HKCHA
服務

香港晴康協會

一直提倡關愛弱勢社群,扶助貧弱,幫助弱勢社群從自助邁向互助,推動建立互相愛護,互相尊重及平等的社會,共建關愛社群。我們的工作,包括倡議工作、教育、研究及服務轉介。歡迎大家按以上超連結,以了解更多我們的主要服務。


謝謝你的支持,我們深信我們所付出的 !

兒童、青年及家庭

為區內兒童、青少年、家庭及學校提供全面及多元化的社會服務。

服務目標

培養兒童及青少年之心智發展及成長,協助他們建立健康的價值觀、人際關係、社關意識和義工精神,關注青少年的需要。提供專業輔導,認識自我,面對困難。

長者

開辦長者服務,「健康長者、豐盛人生」是我們的服務宗旨。今日,長者服務現邁向長者護航工程計劃,目的是要達致全人健康關顧。我們開拓服務──綜合健康服務,發展長者關懷,無論生理、心理和家庭都提供一站式的支援和照顧。透過跨專業的合作,讓長者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心理狀況,建立一個和諧的家庭關係和穩固的社區支援網絡,繼而發揮潛能,繼續在熟悉的社區中安享黃金晚年,締造有情的環境。

培訓及就業服務

培訓及就業服務主為16歲或以上的社區人士及特定對象提供多元化的職業培訓及就業支援服務


為待業及轉業人士以及希望不斷進修學習新技能的人士,提供最新的就業資訊和技術,並透過工作實習、就業選配、工作轉介和就業輔導,協助有需要人士重投勞動市場,並能夠不斷在知識型社會提升職場競爭力。


特別計劃

香港晴康協會以創新性為服務宗旨,以配合變化急速的社會需求。除定期進行大大小小的調查研究,本會亦保持與各界團體緊密合作,包括商業機構、醫院、專上學院等等,凝聚各方優勢,為社會上有需要人士提供適時、適切及專業的社會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