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活動
2023年中秋送暖關懷露宿者行動

很榮幸,得到各方好友的捐贈和支持,我們籌得了月餅及某德國牌子的新T恤及恤衫,前往銅鑼灣及跑馬地街頭派發給露宿者們,最終受惠者大概50人。

義工向基層市民派發「防疫服務包」 2022

義工防疫包的包裝工作已經順利完成, 派並陸續向基層市民派發「防疫服務包」,我們感謝義工幫忙,我們堅信只要市民同心同德,必定能夠打贏這場抗疫戰。

電腦回收轉贈大行動 2021

透過回收舊電腦, 義工們會將回收的舊電腦重新整理, 並分發給弱勢社群人士, 讓他們可以免費使用電腦, 在舊電腦重新整理過程中, 我們會培訓弱勢人士去認識電腦。
按此申請

免費暑假網上興趣班 2020

報名連結 : hkcha.org

Face Masks and Hand Sanitizers Donation to the Needy 抗疫募捐行動 - 徵集口罩及酒精搓手液

我們發起口罩募捐行動,希望大家能守望相助,同心抗疫。 如有街坊想捐贈口罩或需要口罩應急,歡迎電郵到 info.hkcha@gmail.com 或 whatsapp﹕(852) 9228 1869

免費派發口罩和消毒液

免費派發予60歲以上持有香港永久居民身份證人士,名額100位, 凡出示長者證之年滿65歲或以上人士,登記後可獲派5個口罩和消毒液1支。

1 2 3